榆林实验幼儿园生活垃圾分类倡议书

文章来源:榆林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9/8 12:21:55 浏览次数:3875

尊敬的家长、亲爱的小朋友们:

你们好!

地球,是我们共同生活的美丽家园,我们要守护好它。

但是,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和城乡人口的快速增长,人们产生的生活垃圾越来越多,它对环境造成的污染日益加剧。那么,如何解决生活垃圾和污染带来的问题呢?我们应该减少垃圾的排放,践行健康的生活方式……

学会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




我园倡议:

1.请您主动关注垃圾分类宣传片,宣传手册等媒介,学习生活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小手拉大手,和孩子一起做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员。

    2.请您在日常生活中为孩子做好表率,实行垃圾分类投放,引导孩子按照标识对餐厨垃圾、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以及其他垃圾进行正确投放。

3.请您适宜控制家庭垃圾数量,养成好的生活习惯。如家庭中少使用或不用一次性用品,少制造垃圾,特别是不易分解和有毒有害的垃圾,能循环再用的用品必须做到循环再用。

4.自觉践行光盘行动。从源头上减少厨余垃圾的产生。

5.家中可增设分类垃圾筒,在家庭中开展垃圾分类,让垃圾分类融入到家庭生活中。

6.认真学习环保知识,增强垃圾分类意识,树立环境道德观念,形成良好的环保行为习惯,“让垃圾分类成为时尚”。

亲爱的家长和小朋友们,垃圾分类不仅要从每个人做起,从每户家庭做起,还要长期地坚持下去。人人有责,人人动手,才会使人人受益。

让我们行动起来,共同努力,养成垃圾分类的文明习惯,为建设大美榆林,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吧!


2021年9月8日

榆林实验幼儿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