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除隐患 温暖过冬

---绥德县第四小学对学校供暖设备进行安全检查

文章来源:绥德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10/25 11:45:47 浏览次数:1372

2021年供暖期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给师生创造一个温暖舒适的工作、学习环境,确保学校冬季取暖安全,绥德县第四小学开展取暖前供暖线路及设备排查工作。
    校长李建江亲自带领主管安全的副校长王飞荣、锅炉工李东会及事先联系好的天然气公司工作人员重点查看了学校的供暖锅炉、管道、空调配备安装情况。还对各教师办公室、教室入水口阀门、出水口阀门、暖气片、立管及弯头等可能出现隐患的部位逐一排查,发现问题,及时维修,确保取暖工作落实到位,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本次供暖设备安全排查工作,提高了学校安全自我管理、自我防范的能力,为今冬供暖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来源:绥德县第四小学)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