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2021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和校园长省级培训项目任务的通知(榆政教发〔2021〕214号)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10/26 10:26:53 浏览次数:3588

各县区教体局、高新区教育文体局,市直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陕发〔20195号)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小学教师队伍以德为先、骨干引领、全员提升强师计划,提升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和校园长队伍素质,结合2020年省级培训项目实施绩效,现下达2021年我市参加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和校园长省级培训项目任务,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任务分配

2021年陕西省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包括普通高中新高考专题培训、中小学教师骨干体系建设计划、城乡教师学习共同体名师引领行动、专题培训、中小学校园长及教育管理人员能力提升计划大类。具体项目见附件。

二、有关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各县区教体局、市直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中小学教师省级培训工作,专人负责,强化组织领导。一是做好培训对象的遴选推荐工作。结合县区实际,严格掌握条件,推选符合项目要求、学习愿望强烈、能够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教师参加培训。二是做好报到通知工作。按照各承办单位的培训通知,分项目、分学科、分期次通知到人,督促培训对象按时参加。市教育局将对各县区参训教师的报到率和合格率进行考核通报。三是做好项目的信息上报工作。务于930日前,将填好的《2021年陕西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和校园长省级培训项目推荐学员信息一览表》(见附件5)相关信息上传到陕西省教师培训管理系统http://jspx.sneducloud.com)。

(二)严格培训经费管理。项目承办单位要结合疫情防控态势,加强培训网络跟踪支持,做好线下转线上的预案,确保培训项目按期高质量完成;要严格按照项目工作要求和经费标准,加强经费管理,规范经费支出,合理使用经费,提高经费使用效益,确保专款专用。

 

联系人与联系方式:

人:霍彦岷   姜米龙

    话:3525600

电子邮箱:jsyxxbzgzk@163.com

 

 

 

榆林市教育局

2021918

 

(主动公开)

 

 

 

 

 

 

 

 

 

 

 

 

 

 

 

 

 

 

 

 

 

 

 

 

 

 

 

 

 

 

 

 

 

 

 

 

 

 

 

 

 

 

 

 

 

 

 

 

 

 

 

 

 

 

 

 

 

 

榆林市教育局                           2021918日印发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