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促“双减” 继往开来谱新篇

---榆林市第八中学召开“双减”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八中学 发布时间:2021/11/12 16:57:50 浏览次数:509

为贯彻落实榆林市“双减”工作视频推进会议精神,切实落实学校“双减”工作,1112日上午,榆林市第八中学召开“双减”工作推进会,对“双减”工作进行再部署。贺茂盛、高治和等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班主任、备课组长、教研组长、年级组长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郝治明副校长主持。


IMG_20211112_075151.jpg

贺茂盛校长发表讲话


办公室高兵主任对学校“双减”工作领导机构各小组履职情况进行了通报。教务处主任李军锋通报了学校前一阶段的“双减”工作进展情况。


IMG_20211112_080209.jpg

郝治明副校长主持部署下阶段学校“双减”工作


郝治明副校长传达了全市“双减”工作视频推进会精神,对下阶段学校“双减”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IMG_20211112_073346.jpg

“双减”工作推进会现场


贺茂盛校长传达了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深入宣讲了“双减”政策,并就进一步落实“双减”任务作了总结讲话。


IMG_20211112_073455.jpg

老师们认真聆听会议精神并做好笔记


会议要求,全校要围绕实现“减负提质增效”这一目标,抓好减轻作业负担和减轻校外培训负担“两大任务”,突出抓好作业总量控制、作业质量提升、作业评改创新“三个重点”,做到“双减”工作与“五项管理”、课堂革命、课后服务、师德建设“四个结合”,扎实开展书面作业减量、作业预审、作业公示、分层布置作业、优秀作业展评“五大行动”,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图文/乔璐璐  编辑/高碧云  审核/李军锋)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