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双减”坚守育人初心 聚焦“五育”促进全面发展

---榆林实验小学成功举办第十届“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小小主持人大赛决赛

文章来源:榆林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1/11/29 9:35:07 浏览次数:1228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双减”政策,深化“第三课堂”,切实提升学校少先队员全面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并推动学校少先队活动给热爱播音主持的队员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的舞台。榆林实验小学于11月24日成功举办第十届“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小小主持人大赛决赛。



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有22名优秀的小主持人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初赛中晋级的选手们相继闪亮登场,分别进行了个性登场自我介绍、特色模拟主持、“锦上添花”才艺秀三个环节的比拼。选手们满怀激情的精彩展示,机智巧妙的应变能力以及现场主持的从容姿态,充分彰显了小主持人的风采,为舞台增加了无穷的魅力,也赢得了评委和观赛小队员们的热烈掌声。经过三轮紧张的比拼,最终邢晅源同学获得一等奖,薛景月、任奕诺同学获得二等奖,牛怡然、王子涵、王悦鑫同学获得三等奖,惠景赵宣、周蕊琪同学获得最佳才艺奖,惠欣妍等三位同学获得最佳创意奖,王奕戈等三位同学获得最佳口才奖,郭雨卓等四位同学获得最佳潜质奖,王怡婷等4位同学获得最佳人气奖。

本次大赛,不仅为队员们提供了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机会和平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激发了队员们拼搏争优的激情,展现了新时代少先队员们充满朝气、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导队员“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使他们的综合能力得到全面的发展。比赛落幕,成长继续,让我们一起期待获奖的选手们在今后展现愈加成熟的主持风采。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