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同行 共沐阳光

---榆林实验小学成功举办第九届红领巾爱心义卖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1/12/1 8:29:38 浏览次数:1174

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的慈善精神,让全体学生从小树立关爱他人的意识,培养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11月26日,榆林实验小学成功举办了“与爱同行 共沐阳光”第九届爱心义卖活动。






本次爱心义卖活动受到了上级部门的热切关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榆林市教育局基教一科干部王群同志,榆林市慈善协会副会长庞瑶同志,榆林实验小学校长马随成同志,以及学校全体师生和部分家长志愿者共计2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共唱爱心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中拉开帷幕,马随成校长为本次活动致辞,六年级三班白欣禾代表全体学生发言,最后榆林市教育局基教一科干部王群同志宣布榆林实验小学第九届爱心义卖活动开始。活动开始后,“售货员”热情招揽前来选购的顾客,为了筹集更多善款,有的大声吆喝,有的搞买赠活动,有的表演才艺吸引顾客。队员们被琳琅满目的商品吸引,争相购买自己喜欢的物品,奉献你自己无私的爱。

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锻炼提高了学生的交流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合作能力和创新实践能力,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传递正能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