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实验中学在全市中小学生 作文、书法、绘画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文章来源:榆林实验中学 发布时间:2021/12/27 10:39:49 浏览次数:1007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广大学生热爱祖国,投身生活的热情,榆林实验中学积极组织初中、高中学生参加由榆林市教育局、榆林传媒中心和市新华书店联合举办的主题为“新时代,新生活”的榆林市中小学生作文书法绘画大赛。

赛前,学校初中部和高中部的班主任、语文老师积极响应,认真宣传组织,帮助同学们审题立意,确定创作方向,对学生的参赛文章逐字逐句进行推敲,指导学生进行修改,对绘画和书法作品也组织专业老师进行品评。经过师生的同心协力,榆林实验中学在这次比赛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其中初中书法组高予深、王雨璐两位同学勇夺初中组第一名的好成绩;初中作文组任昱嘉同学获得优秀奖;高中绘画组彭靖媛同学喜得优秀奖。初中部的赵文宁和石惠两位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励。

经过这次比赛,同学们不但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对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文化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榆林实验中学将以此次比赛为新的起点,大力开展社团活动,高度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努力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