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党委各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1/12/27 10:16:21 浏览次数:101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4日下午,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党委各支部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校级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学习活动。

 

第一支部党员集体学习


会上,各支部书记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为纲领,就本次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重要内容、重要影响等向支部党员进行了全面讲解,党员干部思想受到了洗礼,对全会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工作报告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第二支部党员集体学习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联系实际学、深入持久学,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将学习成效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努力做好新形势下中小学综合实践教育教学工作,更好地为榆林教育的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