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十中安排部署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十中学 发布时间:2022/3/2 14:36:46 浏览次数:3431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为保障新学期工作顺利进行,扎实开展开学准备工作。2月12日上午,榆林十中在会议室召开行政会,高胜洲校长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开学相关工作。他要求,校领导和各部门要率先垂范,亲力亲为,对学校食堂、宿舍、教室、消防器材等进行实地察看,全面巡查;确保口罩、消毒液、温度计等防疫物资储备充足,保障学生开学报到顺利进行。


榆林十中在会议室召开行政会


2月13日和20日早晨,学校分别召开了高中部、初中部教职工会议。各部门就教育教学、环境卫生、疫情防控、报名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安排。

校级领导深入各场所,检查开学报名工作,与老师、同学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报名工作结束后,班主任组织召开了各具特色的开学第一课。这堂课中,有对上学期班级工作的总结,也有对新学期的展望,有思想纪律教育,也有安全教育,还有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愿同学们在新学期以崭新的姿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吾辈之青春,育奋斗之花,筑梦新学期,一起向未来!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