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育局副局长韩玉红一行到榆林十中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十中学 发布时间:2022/3/4 10:43:31 浏览次数:2922

2月22日下午,市教育局副局长韩玉红、人事科科长蔡国华到榆林市第十中学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高度重视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教学组织等各项工作、全力营造平安健康的校园环境。


市教育局副局长韩玉红一行到榆林十中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韩玉红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学校保健室、办公楼、师生健康档案室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了学校防疫物资配备情况,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同志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核酸检测、校园消毒、晨午晚检、学生疫苗接种等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现场


韩玉红要求,一是要切实履行学校主体责任,加强形势研判,严格按照上级指示和要求,扎实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将学校疫情防控抓实抓细抓到位;二是要加强动态监测,精准掌握师生员工健康史、旅居史和密切接触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师生员工返校防护管理,全力为师生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三是要积极做好开学后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学生心理健康监测等各项工作,从严从细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筑牢学校安全防线。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