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育局来榆林实验中学进行2021年度目标考核工作检查

文章来源:榆林实验中学 发布时间:2022/3/5 14:04:47 浏览次数:1491

为了进一步强化目标管理,充分发挥年度考核的激励作用,榆林市教育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万才一行9人莅临榆林实验中学进行了2021年度目标考核工作检查。


111.jpg


会议开始,白万才介绍了本次年度考核检查工作的具体事宜并着重强调了本次检查的重点事项。检查组听取了袁拥军副校长(主持工作)就学校2021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对标报告,袁拥军就11项共性指标、3项创新指标和6项个性指标做了详细的汇报。市教育局童玉龙科长对检查工作进行了分组,并提出了检查要求。

对标报告会议结束后,考核小组详细查阅了学校的2021年度的工作档案;又对各年级教师和行政教辅人员分别进行了民主测评;同时对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教师代表进行了一对一的谈话,深入了解了领导班子履职、班子成员发挥作用等情况,听取了干部群众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


222.jpg


本次年度目标检查工作圆满完成。每年一度的年度检查工作,既是对榆林实验中学规范办学的督促,又是对学校向“三年见成效”目标不断努力,不断前行的促进。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