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实验中学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榆林实验中学 发布时间:2022/3/14 9:33:25 浏览次数:1772

2022年3月9日下午,榆林实验中学党委召开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石凯林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榆林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万才同志到会指导。


 


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袁拥军副校长(主持工作)紧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


 


榆林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万才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及个人剖析材料深刻全面,查摆问题精准实在,相互批评坦诚务实,整改措施科学可行,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他对学校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充分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进一步增强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全面筑牢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要按照“四个进一步”要求,高标准做好整改,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提出具体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切实改进作风,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着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不断强化学校管理,扎实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真正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石凯林书记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榆林实验中学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化理论学习,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树牢为民宗旨,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找准履职方向,明确工作重点,扎实履职尽责,高标准谋划新一年学校工作,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育管理和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