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电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榆林市电大 发布时间:2022/3/18 9:39:25 浏览次数:1482

3月15日上午,榆林市电大在教学楼一楼大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一伟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榆林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 李向春到会指导。

在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校长王金鑫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 我批评。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李向春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能够聚焦主题,检视问题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互相批评 、共同提高的目的。他强调,电大领导班子要对检视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清单,抓好整改落实 ,推动电大教育转型发展,为我市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王金鑫校长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学校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 ,对查摆出来的问题,逐项抓好整改落实。领导班子要团结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及时解决学校发展中的问题,切实发挥好表率作用,促进学校事业发展。

(文/赵彩雲)


会议现场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