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育局召开市直教育系统信访维稳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育局秘书科 发布时间:2022/3/22 16:59:04 浏览次数:2273

3月21日下午,榆林市教育局召开市直教育系统信访维稳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全市党代会、人代会和政协会议期间信访安全保障工作。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万才、韩玉红出席会议。市教育局各科科长、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白万才主持。


白万才主持会议


会上,韩玉红传达了全市信访联席会议精神,他强调各单位要按照会议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工作。


韩玉红传达全市信访联席会议精神


白万才就做好全市“三会”期间市直教育系统信访维稳工作指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工作,确保“三会”期间市直教育系统安全稳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市信联办的工作要求上来,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认真做好全市教育系统信访工作。二是紧盯重点人群,夯实各个环节,坚决守住全市“三会”期间信访安全工作底线。他强调,当前市直教育系统信访维稳工作要重点做好做实全面排查风险隐患、紧盯重点人群动态、畅通信访渠道、及时做好相关处置应对工作等四个环节,加强舆情监测,把矛盾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三是强化组织领导,深化考核问责,全面完成“三会”期间市直教育系统信访维稳任务。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谋划部署信访维稳工作,制定预案、建立台账,要传导压力、分解任务,要勇于担当、善作善成,坚决完成好这次全市“三会”期间市直教育系统信访维稳工作任务,为营造稳定安全的社会环境贡献教育力量!


会议现场

(文/雷晓娟)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