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佳县县外就读初三年级回籍考生参加初中学业水平物理、化学实验操作考试的通知

文章来源:佳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2/4/15 7:48:33 浏览次数:3233

现就县外就读九年级回籍考生参加“初中学业水平物理化学实验操作考试”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已经在佳县招生考试中心报名的九年级县外回籍生。(含已经在佳县招生考试中心报名,但在八年级时因病休学或其他特殊原因未能参加当地学校组织的八年级生物实验操作考试的学生,可参加生物实验补考,具体考试时间及地点请在物理、化学实验考试时与县电教馆工作人员联系确定。)

二、考试时间及地点

考试时间:4月23日-24日,第一组23日早上7:20开始检录。考试时按中考报考号顺序分批次编组进行,具体编组及检录时间附后。

考试地点:佳县中学(佳县第一小学对面)。

三、考试时应带材料

初中学业水平物理、化学实验操作考试成绩档案要记入初中毕业学生档案中,在考试时学生须打印一张成绩登记卡、一张准考证、2张评分卡,带中性笔一支,考生将基本信息填好并粘贴近期二寸红或蓝背景照片,学生考试时自带以便核验、检录、登分。填写表格时准考证号统一采用中考报考号(注意不是学籍号)。

四、考生编组

考生按照编组顺序以一大组为单位在考前指定时间进行检录及抽签(开考后不到者视为缺考),考生检录时应持准考证、评分卡和登分卡、中性笔,考生进入相应考室后应将本科目评分卡交给相应的监考教师并将准考证放置在桌面左上角,考试过程中由监考教师依据实验操作情况在评分卡上赋分。考生在考试过程中须遵守《实验操作考试考生守则》,每科目考试未结束时考生不得提前离场。

五、疫情防控及安全提醒

此次考试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1.近 14 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近14天内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的人员;近14 天内有体温高于或等于 37.3℃、咳嗽、流涕、咽痛等症状的人员以及隔离期未满人员不得参加考试。2.对市内返籍生进入考点前将查验所有考生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请提前打印好在进入考点前交工作人员核验,48 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为阴性,且现场体温低于 37.3℃方可进入考点。市外返籍生需在考试前关注最新疫情防控政策。3.考试期间,所有人员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的口罩)。考场座位间隔要保持足够距离,考场要注意定期通风换气。所有人员不聚集,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4.因疫情持续动态变化,未尽事宜按照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5.考点只允许考生进入(进入校门时需出示准考证),家长及陪同人员请在校门外等候。请接送学生的家长将车辆提前停放在县城别处,步行到达佳县中学考点,同时请注意往返交通安全。

 

 点击以下附件下载查看


附件1:2022年县外返籍生编组及检录安排表(721人).pdf

附件2:2022年考生考试时须填写并携带的表格下载.rar

附件3:2022年县外返籍生分组检录日期及时间表下载.docx

             

                佳县标准化电化教育馆

                               2022年4月14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