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填新绿,不负好春光!

---榆林市第十一中学开展义务植树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十一中学 发布时间:2022/4/18 16:36:59 浏览次数:650

  春风和煦,沃野新绿,植树添绿正当时。4月18日上午,榆林市第十一中学部分师生来到横山区白界镇林场,开展了“植树添新绿,不负好春光”义务植树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种一棵树,净一方土。大家挽起衣袖,手持工具,严格按照每一道工序,分工合作,积极配合,有的挥锹挖坑,有的培土浇水,有的扶苗踩实,共同播种春天的希望,大家顾不上满是泥土的鞋子和额头上的汗水。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种下了一棵棵树苗,植下了一片片新绿,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在春风吹拂下,摇曳出蓬勃生机。




此次义务植树主题活动的开展,既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全民义务植树的重要指示精神,更践行了绿色发展理念,提高了广大师生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增强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美化家园的责任感,提升了凝聚力、向心力和团队精神。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