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德育人 管理先行

---榆林实验小学举行班主任会议

文章来源:榆林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2/4/20 14:44:41 浏览次数:619

班主任是学校德育工作的灵魂人物,是教学工作的核心力量。为全面提高班主任的管理水平,推动和促进班主任队伍建设,切实提高班级管理的有效性,4月12日下午,榆林实验小学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班主任工作会议。校长马随成、副校长任媛、工会主席白明涛、德育室主任王增红以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德育室主任王增红主持。

德育室主任王增红指出了近期学生在行为习惯、生活习惯、学习习惯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班主任在班会活动及晨会活动时间多加强调,并且对接下来的班务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与努力的方向。




工会主席白明涛就学校疫情防控、卫生管理、校园欺凌、心理健康等方面作出新的部署安排。




副校长任媛对班主任们提出了新的期望,会上指出班级管理是一项专业性很强、综合性很强的工作,班主任承担落实立德树人的主要任务。希望班主任建立每个孩子的成长打档案,按照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的要求,传递大爱,以爱育爱,培养孩子热爱科学,报效祖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最后,校长马随成再次强调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并郑重指出:班主任工作责任重大,来不得半点马虎,希望每位班主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勤思考多交流,增强目标意识,特别是要认真、规范地做好常规工作,树立良好的师表形象。




通过本次会议,学校全体班主任进一步增强了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更好地加强班级管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霍高毛)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