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高新第一小学党支部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榆林高新第一小学 发布时间:2022/9/20 17:54:19 浏览次数:353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榆林市委《关于推进清廉榆林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强化激励约束推动作风建设的具体措施》和《全市教育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精神,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与作风建设相结合,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2022年9月19日下午,榆林高新第一小学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专题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郭艳利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校长冯班连传达了市直教育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全市教育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精神。副校长郭艳利宣读了《榆林高新第一小学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对我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这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是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一体推进,强化实干立身,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把“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落实在岗位上、工作中,锤炼“对党忠诚、担当尽责、一心为民、勤学善做、真抓实干、清正廉洁”的过硬队伍,为推进“清廉榆林”建设,保障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为教育新时代追赶超越提供有力作风保障。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坚持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相结合,坚持自己找、相互提、组织查、领导点、群众评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四比四争当”要求,找准找实问题,动真碰硬查摆整改,并建立台账,切实把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取得的成效转化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动能,有力助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文/刘锦甜)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