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2/9/23 9:37:31 浏览次数:626

9月20日上午,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陈彦荣主持,学校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党委书记陈彦荣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陈彦荣传达了陕西省委十四届二次会议和榆林市委五届三次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榆林市教育局党组印发的《全市教育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宣读了教育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专班人员名单,并就实践基地开展此次专项活动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是落实上级部门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推动综合实践基地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解决干部队伍突出问题的内在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抓好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思想自觉,从历史和现实的逻辑中,深刻把握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抓好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着力锤炼“对党忠诚、担当尽责、一心为民、勤学善作、真抓实干、清正廉洁”的过硬作风。二要严格按照市教育局党组的安排部署,用“三个坚持”深入开展专项行动,即,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加强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坚持把查找问题贯穿始终,做到“六个聚焦六个查摆”,深入查找突出问题,建立问题台账,细化措施,扎实整改;坚持把健全机制贯穿始终,强化常态长效,巩固拓展专项行动成果。

会议要求,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要注重全面统筹协调,各部门负责人要把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任务,紧密结合实际推进工作落实,强化宣传引导,积极营造转作风、树新风的浓厚氛围。学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要进行督促检查,统筹推进,真正把专项行动取得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实践基地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全校上下要拿出扎扎实实、久久为功的韧劲,把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不断引向深入,以更加过硬的作风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文/高晓平)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