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领导莅临榆林实验中学调研团队工作

文章来源:榆林实验中学 发布时间:2022/10/27 10:19:43 浏览次数:822

为深入研究探索新形势下学校共青团工作规律,全面落实中学共青团和少先队改革任务,推进学校共青团改革工作,10月26日,共青团榆林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张静,榆林市少先队总辅导员、市少工委主任王慧,市教育局团工委书记张丽霞一行人来榆林实验中学对共青团团队建设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学校副校长(主持工作)袁拥军,党委书记石凯林,纪检书记王守卫,校团委书记苏醒,办公室主任马小波,校团委副书记闫琛陪同参与此次调研。


本次调研主要以实地查看和集中座谈的形式进行,主要对实验中学党建带团建工作、团校建设、少队建设、经费保障、学生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了解。调研组首先参观了共青团团校,接着在团委办公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袁校长对团市委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团市委对学校团委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随后,校团委书记苏醒从学校团委的基本情况、团校建设工作、入团程序的规范化管理、团前教育、入团仪式、系列主题教育活动、获得的成绩和荣誉、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团委今后努力发展的目标等方面向各位领导做了详细的汇报。


团市委书记张静全程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询问实验中学共青团团队建设情况,对学校团委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评价和肯定。实验中学团委立足红色基因代代传承的政治目标,紧扣入队、入团、入党的政治进步“人生三部曲”,开展了各项有特色、有创新的共青团工作。同时张静书记也指出,学校少工队建设不完善,并对少工队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调研,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实验中学将继续落实党建带团建的总体要求,加强学校团校工作及少队建设,完善组织规范性。在团员发展中严格控制团员质量,少先队员择优入团,并不断加强青少年思想引领,增强团组织的先进性和吸引力,促进实验中学共青团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