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靖边县2023年高考报名考生及家长的一封信

文章来源:靖边县招生考试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 9:18:17 浏览次数:690

各位考生及家长朋友:

你们好!

陕西省2023年高考报名工作于11月1日至10日进行。在此,靖边县招生考试中心全体工作人员预祝参加2023年高考的广大考生高考顺利、金榜题名!

当下,突如其来的疫情,给我县的高考报名工作带来较大的困难,近期有不少考生家长来电咨询高考报名情况。目前,靖边县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通过我中心的前期摸排了解,我县2023年高考报名工作会面临一些困难和挑战,但我们相信,在省市教育考试院、靖边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靖边县教体局的正确指导下,在县招委会各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广大考生及家长的积极配合下,我们一定会如期高质量完成高考报名工作。

目前,我中心正在整理摸排结果。从疫情情况来看,我县11月1日至2日,还暂不能进行现场报名,具体时间安排请考生及家长耐心等待,我们将根据疫情情况随时做出调整,我中心工作人员会加班加点确保高考报名在11月10日如期完成,高考报名不落一人,请广大考生安心备考,请家长放心。

虽然,我县2023年高考报名工作遇到了较大困难,但阻挡不住我们攻坚克难的勇气和信心,也必将为2023年的高考学子留下深刻的记忆。我们不气馁,勇往直前,共同努力,顺利完成高考报名工作,让广大考生顺利参加2023年高考。

请广大考生及家长随时关注“靖边县招生考试中心”微信公众号,我们近期会陆续发布高考报名动态,我们的努力就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加油!

咨询电话:0912-4627336   4643332  13992213881

 

靖边县招生考试中心    

2022年10月31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