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精研业务 再扬帆砥砺前行

---——绥师附小进行2022年秋季学期第二次业务检查

文章来源:绥师附小 发布时间:2022/11/18 13:44:50 浏览次数:1298

“行稳方能致远,千里源自跬步。”教学常规是学校教学工作的核心,是学校教学工作的立足之本。为进一步加强教学常规管理,提升教师业务素质,巩固“双减”成果,2022年11月17日,绥师附小进行了本学期第二次作业教案检查。从教学设计、作业设计、作业量、批改进度及学生书写和订正情况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



老师们的教案紧扣课标,教学目标明确、设计环节完整、重难点突出、教学过程有效、课堂反思及时深刻,实效性强。一节节规范的备课,倾注了老师们的智慧和心血,体现了老师们敬业的态度和解读教材的专业能力。   

“素手书教案,匠心守情怀”。本次教案、作业检查活动,是学校在“双减”政策下优化作业设计、改革作业评价的又一次探索,对于规范日常作业管理、提高作业设计质量、健全作业管理机制、合理调控作业结构起到了促进作用,也必将助力课堂教学效率的进一步提升。



绥师附小的老师们始终用心培育每一株幼苗,让每个孩子在老师们的辛勤耕耘中快乐成长,让“双减”政策在课堂生根、发芽、开花!

(文/薛飞)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