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实验小学: 奋战“疫”线显担当 戮力同心共抗疫

文章来源:榆林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2/11/29 18:44:41 浏览次数:372

连日来,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榆林实验小学在榆林市教育局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全体教职工以“疫”为令,集聚力量,迅速投身疫情防控“主战场”。党员教师李娟、高亚伟、崔磊、高华、尹玉霞、王文文、赵博文等老师踊跃报名,主动参加教育系统24小时疫情防控热线的接听工作,助力疫情防控期间教育系统热线“不间断”、服务“不打烊”。在一次次轮值中,除了帮助解决涉疫难题外,他们还充当起了“心理调解员”,隔着口罩,透过话机,为因疫情产生焦虑、紧张等不安情绪的群众提供心理疏导。声音沙哑的他们,没有丝毫怨言,坚持以饱满的热情、温暖的言语、细致的回应,努力倾听群众反馈的每一句话、协调办理群众反映的每一个急难愁盼问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疫情防控更有温度。







(文/惠保平)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