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实验幼儿园迎接市教育局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开学综合督查

文章来源:榆林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2/25 10:52:22 浏览次数:96

为确保新学期师幼健康安全和园所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展开,以及检查2022年度工作完成情况,2023年2月23日上午,市教育局副局长乔春玲、四级调研员杨波等一行8人莅临榆林实验幼儿园,开展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和2023年春季开学督查工作。


 


李文利园长对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的各方面进行了汇报,着重讲解了幼儿园2022年度亮点工作,接着将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园所安全、教师成长、教育教学以及传染病防控等方面开展的一系列开学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检查组对照相关指标,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对园所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与指导,组织教师对领导班子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部分教师进行了座谈。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幼儿园上一学年度的工作和良好的开学秩序给予了肯定。乔春玲强调,疫情工作是极为重要的,幼儿的身心健康需要每一位教师的密切关注,幼儿是幼儿园之本。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新征程。榆林实验幼儿园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立足实际,以爱育爱,精心做事,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文/李欢)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