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第二十六幼儿园迎接市教育局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2023年春季开学综合督查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二十六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2/27 8:01:41 浏览次数:156

2月23日下午,榆林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杨波、工会副主席张利霞一行七人莅临榆林市第二十六幼儿园开展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2023年春季开学综合督查。




督查组一行在韩景睿园长的陪同下,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幼儿园2022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与指导,并组织教师对学校领导班子年度履职情况开展了民主测评,与部分教师进行了座谈。




在充分肯定幼儿园上一学年度工作的同时,督查组成员也就相关工作及园所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韩景睿园长代表幼儿园对督查组的肯定、鼓励和指导表达了衷心地感谢,并表示幼儿园将继续深耕厚植,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精进提升。




新的学期已经开始,榆林市第二十六幼儿园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园所优势,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全力为幼儿营造安全、健康、舒适、整洁的学习成长环境,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成长与挑战!


(文/张晓琦)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