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贺建生深入神木六幼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文章来源:神木六幼 发布时间:2023/3/6 13:45:10 浏览次数:123

2023年3月3午,神木市政府副市长贺建生带领市调研组一行深入神木市第六幼儿园调研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神木市教局局长黄瑾以及政府办、市场监督局主要负责领导陪同调研。 

园长陪同各位领导参观幼儿园,并详细介绍了园所文化、硬件设施、师资力量、园所特色等。领导们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的班级环境、户外场地、厨房设施等。

视察中,整洁干净又充满童趣的园所环境给领导一行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各位领导不断驻足观看,仔细询问,对幼儿园室内外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贺建生强调,学校要进一步完善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机制,严格按照“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有关要求,抓好各项管理措施落细落实,抓实食品采购、加工直至端上餐桌的全过程管理。

此次市领导调研,不仅是对神木六幼各项工作开展的一次审阅,同时也激励着幼儿园朝着更高更好的方向发展。全体教职工深切感受到了上级领导对校园食品安全的重视和对学前教育工作的关怀和期望。此次督导一场及时的“春雨”,神木六幼将以此为契机,坚持不懈抓实各项工作,为幼儿营造安全健康的生活与学习环境!

                                                         (文/李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