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合作共赢 奠基孩子幸福成长

---——榆林高新第一小学召开九届四次家委会

文章来源:榆林高新第一小学 发布时间:2023/3/14 9:52:35 浏览次数:16

为了更好搭建家校协同育人桥梁,加强家长学校建设,形成完整的家校合力教育体系,共同促进学生健康成长,2023年3月13日下午,榆林高新第一小学第九届家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校阶梯教室隆重举行。校长冯班连出席会议,榆林市第一医院儿科副主任医师亢相逢、校家委主任陈颖应邀出席,会议由副校长郭艳利主持。参加会议的还有德育副主任郑虹及家委会成员。


IMG_2707


IMG_2684

市一院儿科亢相逢副主任医师首先作了甲流防控知识讲座,对学校流感预防工作进行了科学的指导。


IMG_2678


校长冯班连代表学校向参会家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解读了校园文化,分享了亮点工作,同时强调了本学期学校的重点工作,以及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前瞻了学校近期愿景。


IMG_2695


接下来,副校长郭艳利、德育副主任郑虹先后就家校共育工作的开展途径及工作经验作了发言。


IMG_2668


daa2e5e7d7dd0e2ad483c80ab2fcd0b


最后,家委会主任陈颖代表家委会总结了前一阶段的工作,在对学校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和感谢的同时,也表示家委会会一如既往配合和支持学校的教育工作。


IMG_2718


相遇是美好的开始,携手是温暖的合力。竭诚协作,共话成长;家校一体,合作共赢。本次会议加强了家校密切联系,增进了家校沟通交流,为构建家校育人体系搭建了更广阔的平台。阡陌人生爱相随,家校携手待芳菲。相信家校凝心聚手合作共建,定能实现互利共赢,赋能孩子幸福成长!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