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风采,亮技能!榆林实验小学开展少先队活动展示暨教学能手评选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3/3/30 10:28:09 浏览次数: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少先队活动课,2月20日,榆林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为期1个月的2023年少先队活动展示暨教学能手评选活动,特别邀请榆林市少工委副主任、榆林市少先队名师工作室负责人李娟等老师担任评委,学校各少先队辅导员全程观摩。



各参赛少先队辅导员,通过参加少先队基础知识测试、少先队活动案例、“学习二十大”主题宣讲、少先队活动辅导技能交流等四个环节的交流展示,充分展现我校少先队辅导员的良好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推荐陆婧老师参加市级以上的评选活动。





本次大赛以赛代训、以赛促学,展现了每个少先队辅导员过硬的政治素养、良好的精神风貌、专业的业务技能,拓展了我市少先队辅导员专业化成长的舞台,为全市少先队工作的后续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邹悦)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