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育技术中心深入“创文”包抓路段开展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市教育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23/3/31 14:12:10 浏览次数:30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3月31日,榆林市教育技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创文”包抓路段振兴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包抓路段,热情高涨,拿起扫帚、铁锹和垃圾袋等工具分组行动,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振兴路上的人行道及绿化带的烟头纸屑、塑料垃圾、落叶杂草等认真清理,身体力行美化了城市公共卫生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为共建和谐、文明、美丽榆林贡献力量。



当前我市正处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期,针对包抓路段的工作要求,榆林市教育技术中心将紧扣目标任务,陆续开展相关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市民提高文明意识,养成良好习惯,营造出“人人参与,人人行动”的浓厚氛围,助力全市创文工作走深走实。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