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研室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研室 发布时间:2023/4/3 17:01:29 浏览次数:0


为做好市教育局关于榆林市创文迎检工作的相关工作,4月3日下午,榆林市教研室组织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会议由张朝阳副主任主持,张朝阳先向与会同志说明创文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当前创文工作的短板,要求大家要充分重视创文工作,清醒正视面临的问题和挑战。高建雄主任传达了市教育局于4月3日上午召开的“创文实地测评调度会”的有关情况。随后具体安排了单位的创文工作。高主任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市“创文”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在巩固提升已经取得成果的基础上,迅速做好冲刺阶段各项工作,对照测评指标,全面查漏补缺,尽一切努力,想一切办法,确保任务达标见效。为榆林成功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田小涛)

 

会场


 

张朝阳副主任主持会议


 

高建雄主任安排单位创文工作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