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副市长、市教育局局长沈效功莅临榆林八中调研指导创文工作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八中学 发布时间:2023/4/10 10:17:05 浏览次数:0

    46日下午,榆林市副市长、市教育局局长沈效功莅临榆林市第八中学调研指导学校创文工作,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杨波陪同,贺茂盛校长等学校领导协同检查学校创文工作。

 

贺茂盛校长汇报学校创文工作

 

沈效功副市长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校园环境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创文工作宣传专栏,走进教室随机抽查了师生创文知识储备情况,走进创文工作办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期间,贺茂盛校长汇报了学校办学思路、近年来取得成绩以及创文工作进展情况。

 

副市长沈效功询问学生创文知识


副市长沈效功指导创文工作


  沈效功副市长对学校的创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创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要求全校师生要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以创文工作为契机,动员师生争当文明个人的先行者、文明校园建设的践行者、文明城市创建的传递者,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为榆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文/马粉翠 审核/郭淼)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