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中学120周年各地校友庆祝活动影像资料及校史资料征集启事

文章来源:榆林中学 发布时间:2023/4/17 8:57:18 浏览次数:0

栉风沐雨双甲子,驼城庠序风华正茂;

踔厉奋发新时代,塞上名校砥砺前行。

2023年,榆林中学迎来一百二十年华诞。由于疫情的原因,加之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性,学校诚挚希望各地校友根据实际情况在当地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8月31日前将庆祝活动的相关影像资料发送到学校指定的QQ或QQ邮箱。

与此同时,为了丰富校史资料,展示光辉历程,传承榆中精神,榆林中学现面向社会各界人士、历届校友、离退休老同志、全体教职员工,征集校史资料、实物。

一、征集内容

(一)影像资料征集:

1. 各地校友围绕榆林中学120年华诞举办的各类庆祝活动的相关影像资料。

2. 榆林中学校友个人录制的校庆感言,以“母校120年华诞,我想对你说……”为主题的影像资料。

3. 历届校友及其亲属收藏的反映榆林中学不同历史时期的场景、建筑、生活、活动、合影等影像资料。

(二)校史资料征集:

1.文献征集:历届校友及其亲属收藏的校友在校期间的课程表、座位表、各类作品、各种活动的照片、毕业合影等;校友毕业后在各领域、各自工作岗位所形成的著作、文集、有一定影响力的论文、回忆录或回忆文章、书画作品、设计作品、创作作品等。

2.实物征集:历届校友及其亲属收藏的校友在校期间的教材、文具、教具模型、校服、作业簿、笔记本、试卷、校徽、录取通知书、学生证、毕业证书、各种荣誉证书、文稿、师生赠言册、纪念品及各种学习、生活用品等。

3.校友荣誉征集:历届校友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就,获得的荣誉以及关于校友本人及所在团队的宣传报道等都可以通过图文、扫描件、影像等形式发到学校指定邮箱。  

5.其他有校史史料价值的资料和实物。

二、征集方式

(一)影像资料:本次征集的各地校友庆祝活动资料与校史资料以影音、影像、图文资料为主,各地校友可以通过学校指定QQ或QQ邮箱将相关资料发送到校史办。

(二)实物捐赠:欢迎校友及校友亲属将资料、实物无偿捐赠给校史馆,凡为学校捐赠校庆校史资料的校友或校友亲属,学校将为其颁发捐赠证书。

(三)原件复制:校史资料、实物不便捐赠的,可以原件复制捐赠学校,也可由学校复制后归还本人。

三、征集时间

(一)集中征集时间:2023年4月12日至2023年8月31日

(二)长期接受社会各界人士捐赠校史资料与实物。

四、联系方式

捐赠地址:陕西省榆林市高新区桃李路5号榆林中学行政中心114校史办。

联系电话:0912-3593035

学 校 QQ:2814627048

邮  箱:2814627048@qq.com或ylzx1903@qq.com

联 系 人:李老师15691296676

郭老师13474449929

许老师18098082101

 

 

                                    榆林中学12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4月12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