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谷文昌式的共产党员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育考试院 发布时间:2023/4/21 10:28:39 浏览次数:23

2023年4月18日下午,榆林市教育考试院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电影《谷文昌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谷文昌精神。

 

 

榆林市教育考试院党员干部观看电影《谷文昌的故事》

 

他已去世36年,却仍为当地人民所怀念;他带领群众种下满岛木麻黄,如今已长成防风固沙的茂密森林;习近平总书记称赞他“在老百姓心中树起了一座不朽的丰碑”;老百姓尊他为“谷公”,“先祭谷公,后祭祖宗”,成为当地多年的习俗,他就是谷文昌,福建省东山县原县委书记。

他为民高擎一把伞,为民敢扛一片天,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实事求是,敢于担当。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谷文昌堪称“四有”干部的楷模。市考试院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像谷文昌老书记一样,在平凡的考试招生岗位上实实在在做事,踏踏实实做人,老老实实为考生办实事,用谷文昌精神时刻鼓励自己克服各种困难险阻,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勇于奉献,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最好的成绩来。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