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育考试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正式开班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育考试院 发布时间:2023/4/23 17:07:10 浏览次数:37

4月23日上午,榆林市教育考试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在三楼指挥中心正式开班。市教育考试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王海兵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教育考试院全体人员参加。

 

 

市教育考试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仪式

 

本次专题学习为期五天(4月23日至27日),市教育考试院全体人员参加,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认真研究制定专题学习班工作方案,采取专题讲座(视频)、分组领学、分组研讨、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确保学习落地见效,取得丰硕成果。

王海兵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端正学习态度,抓好宣传宣讲,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坚持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准确把握、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坚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要积极利用党支部会议、全体干部大会、党员大会等形式不断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工作,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三是要坚持学用结合,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推进考试招生改革工作,当前正处于教育考试招生改革工作关键期,我们要自觉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考试招生工作实践结合起来,不断深化作风建设,认真落实“三重一大”“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工作要求,扎实推行高考综合改革,强化考试安全,优化考生服务,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推动榆林考试招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