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实验小学举办红领巾小小讲解员大赛

文章来源:榆林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3/4/26 8:57:06 浏览次数:0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少先队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4月20日,榆林实验小学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红领巾小小讲解员大赛,比赛以红色革命故事、班级文化建设为主题,共计100余人参加。




比赛开始,讲解员们个个精神抖擞,不论是稚嫩可爱的低年级同学,还是沉稳老练的高年级大孩子,都以不同的方式,从不同角度讲述革命故事、阐述班级文化,迎来评委老师和参赛选手的阵阵掌声。通过激烈的角逐,赵千仪等6位同学荣获一等奖,武语童等15位同学荣获二等奖,常晗玙等17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本次小小讲解员比赛极大地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和提高了学生的口语表达能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也为学生营造了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

文/邹悦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