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为169名普通高校毕业生发放基层单位就业学费补偿金

文章来源:榆阳区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4/27 10:26:20 浏览次数:0

3月21日下午,榆阳区举行高校毕业生基层单位就业学费补偿金发放仪式。区教体局副局长黄成玉,区学生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李鹰、副主任张文波及相关干部,全区各行业享受就业学费补偿人员参加发放仪式。




仪式上,李鹰对此次就业学费补偿申报、审批、发放等环节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受助教师代表崔娇和张金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并号召每位受助人员心存感恩之心,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用实际行动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黄成玉向全体受助人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就业学费补偿政策是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具体举措,对进一步吸引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单位就业,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深远意义。希望全体受助人员主动融入新时代榆阳发展大局,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奉献基层,以实干实绩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黄成玉向全体受助人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就业学费补偿政策是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具体举措,对进一步吸引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单位就业,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深远意义。希根据《陕西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到省内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单位就业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暂行办法》(陕教规范〔2022〕3号)文件要求,榆阳区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毕业生个人申报、毕业学校及就业单位认定、榆阳区学生后勤服务中心审核,报请上级有关部门审批,圆满完成2022年高校毕业生基层单位就业学费补偿工作。此次发放仪式为符合资助条件的169名在榆阳区基层单位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发放资助资金卡,资助总金额372.46万元。望全体受助人员主动融入新时代榆阳发展大局,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奉献基层,以实干实绩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