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育局直属小学举行“唱响新时代”合唱展演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高新第一小学 发布时间:2023/5/6 15:04:17 浏览次数:0

歌声飞扬,礼赞二十大,旋律激越,唱响新时代。榆林市教育局直属小学“唱响新时代”合唱展演活动于5月5日在榆林高新第一小学成功举办,来自市直小学的5支代表队欢聚一堂,激情唱响,为新时代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展演活动在榆林高新第一小学代表队演唱的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帷幕,各参展代表队的师生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激情演唱了《牧童之歌》《三十里铺》《让我们荡起双桨》《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等10首经典歌曲。一首首包含深情的歌曲,诉说着新时代少年儿童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挚爱情怀,体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的责任与担当,展示了新时代少年儿童的阳光与自信,展现了童心永向党的坚定信仰。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榆林高新第一小学代表队


北师大榆林学校代表队


绥师附小代表队


榆林市第十一中学代表队


榆林实验小学代表队


mmexport1683436850549.jpg

颁奖


歌声嘹亮,颂唱激情燃烧岁月,旋律铿锵,映照铁骨热血衷肠。本次展演活动是榆林市教育局直属小学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坚持“五育并举”,进一步推进“双减”工作,加强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重要体现,激发了新时代少年儿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用激扬的歌声唱响新时代主旋律!

(文/高小惠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