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召开2023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市级督查反馈会

文章来源:市督导室 发布时间:2023/5/9 8:38:50 浏览次数:0
 

5月5日,靖边县2023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市级督查反馈会在靖边二中召开。市督查组组长、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张靖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文祥,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警予以及督查组成员等相关领导出席反馈会。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49e2c718d5468f78dbb79c8a80ea14.jpg

    会上,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警予就靖边县2023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准备工作做汇报。市督查组分组对两天来的督查情况进行反馈,在充分肯定靖边县监测准备工作的同时,指出样本校计算机短缺陈旧、网络运行慢,监测场地设置不规范,方案、应急预案操作性不强等问题,督促指导靖边县科学规范开展监测准备工作。

    最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文祥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教育,积极协调各方力量尽快解决督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确保2023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顺利进行。县教育质量评估监测中心全体干部、责任督学、23所样本学校校长、副校长、主监测员、监测员、信息员、保密员等约200人参加反馈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