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十中七年级组召开主题家长会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十中学 发布时间:2023/5/17 9:02:51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增进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加强家校间的沟通联系,搭建家校协同育人的桥梁,营造温馨和谐的教育环境,助力每一位学生的健康成长。513日上午,榆林十中七年级组召开了“家校携手共教育 凝神聚力促成长”主题家长会。


德育副校长马刚检查家长会情况


党委副书记任红兵关切家长会情况


七年级组为此次家长会做了充分的准备,提前制定了家长会活动方案,用心布置教室,科任老师也积极参与配合,各班学生热情引导与会家长,保障了此次家长会的顺利召开。


七年级家长会剪影(一)


七年级家长会剪影(二)


会上,各班主任向家长介绍学校概况、任课教师、班级情况以及近期的集体活动;分析了前半学期学生在校的学习状况;指导家长如何高效陪伴孩子,养成学习、生活的良好习惯,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发展。各任课教师结合学科特点,围绕作业要求、学习习惯和能力发展等内容进行了发言。

两个多小时的交流活动,家长们聚精会神,认真记录。会后,有的家长留下来与参会教师继续探讨,寻求解决孩子教育中的困惑。

苏霍姆林斯基曾说:“只有学校教育,而无家庭教育;或只有家庭教育,而无学校教育,都不能完成培养人这一极其细微、复杂的任务。良好的学校教育要建立在良好的家庭道德的基础上,而家庭教育是一门培养人的科学。”我们相信,家校同心,携手共育,定能让每一个孩子在阳光下奔跑,在幸福中成长。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