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在指尖 文明在心间

---清涧县第四幼儿园垃圾分类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清涧县第四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5/24 8:57:07 浏览次数:0

    为引导幼儿深入了解垃圾对环境的危害,掌握垃圾分类的正确方法,在孩子幼小的心灵播下爱护环境的种子,清涧县第四幼幼儿园开展了“垃圾分类”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生活即教育,各班老师将垃圾分类融入到教学活动当中,利用图片、实物和游戏等方式,为孩子们带来一场生动形象的垃圾分类小课堂,将垃圾分类小常识回归到了幼儿园的一日生活中,引导孩子们在游戏中加深对垃圾分类的认识。




    活动中,榆林市生态环境局清涧分局环境监测站站长刘建平、惠磊,清涧县教体局基教二股贺薇来到第四幼儿园为小朋友们进行了垃圾分类宣讲,并为孩子们分发了环保宣传小册子和小礼物,呼吁小朋友们用自己的行动共同保护我们的生活环境!
    垃圾分类,举手之劳;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幼儿园是我们的“小”家,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让我们共担一份责,共尽一份心,携起手来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争做垃圾分类小能手,共同守护我们的美丽家园。(文/贺栋)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