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专家组来榆开展基础教育评价改革试点评估验收工作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育局秘书科 发布时间:2023/12/2 22:33:56 浏览次数:47

    11月30日,省教育厅教育质量评估与经费事务中心副主任赵晓声带队,一行6人,对榆林市13个省级基础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项目进行评估验收。此次评估验收旨在深入了解、科学评估教育评价改革试点的实施情况,将教育评价改革工作向纵深推进。

试点评估验收会评现场


    当天上午,评估专家组召开了教育评价改革试点评估验收工作会议,市教育局副局长韩玉红汇报了全市推进基础教育评价改革试点工作,榆阳区教体局、靖边县教体局及其他承担试点项目的学校负责人分别就试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专家组在认真听取汇报和深入讨论后,对榆林市开展试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试点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存在的困惑,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建议。专家组认为,试点项目紧扣中央和省上的部署要求,能积极探索适应新时代的教育评价方式,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


在高新中学


    下午,专家组分别前往榆林高新区第二幼儿园、榆林高新区小学、榆林市第二十六幼儿园进行实地考察。


在市二十六幼


    全市教育系统将以此次评估验收为契机,全面梳理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深刻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积极采取措施补齐短板,努力探索出具有推广价值和辐射带动作用的教育评价改革之路。(文/闫盼盼;来源:秘书科)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