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近自然 乐享春耕

---榆林高新区第三幼儿园全体师幼开展“耕读月”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高新三幼 发布时间:2024/4/11 11:28:24 浏览次数:46

    春耕,是大地复苏的开始,也是播种希望、孕育生命的过程。为了让孩子们传承中华文化,体验劳动之美,见证生命从萌芽到成长的奇妙过程,4月7日上午,榆林高新区第三幼儿园全体师幼开展了“耕读月”系列活动。活动包括启春耕、知春耕、备春耕、忙春耕以及相关阅读活动。李保军园长在启动仪式上勉励孩子们在春耕过程中亲身体验种植的过程,感受自然的美好,感悟生命的力量,更好地体验劳动的快乐,在劳动实践中茁壮成长。




    孩子们亲身参与种植,松土、播种、填土、浇水,在大自然中感受劳动的快乐,虽然衣服脏了,小手脏了,但脸上却洋溢着开心的笑容,种植区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一锹土,一桶水,浇灌的是生机和希望。小小的种子,承载着绿色的梦想。通过本次春耕活动,让孩子们融入了自然,感受了劳作之美,懂得珍惜劳动成果,培养了孩子们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和良好的劳动品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