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第十中学召开新任校长任职宣布大会

---新任校长任职

文章来源:榆林市电化教育馆 发布时间:2017/2/13 6:52:55 浏览次数:2748

   2016年9月27日下午3点,我校全体教职工在学校大会议室参加了新任校长任职宣布大会。市政府副市长杨东明、市教育局局长常少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黄志宏、市人社局副局长李平明、市教育局副局长刘锦文等一行十人出席了会议。大会由市教育局局长常少明主持。

   会上,市人社局副局长李平明同志宣读了市政府《关于高胜洲同志任免职的决定》,决定任命高胜洲同志担任榆林市第十中学校长职务。

   高胜洲校长表态发言。首先他对多年来一直给予他关心、帮助、支持和培养的上级组织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感谢十中各位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对他的欢迎。接下来高校长回顾了十中与他之间的深厚渊源,他从陕师大毕业后就曾在这个校园工作和奋斗了18个春秋,他将人生最宝贵的青春年华献给了这里,因此再次回到这儿,倍感亲切。最后,他表示会竭尽全力把工作做好,绝不辜负上级组织和全体教职工的厚望,并坚信只要全体师生团结一致,发扬吃苦耐劳、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十中优良传统,十中一定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刘志华校长做了告别演讲:感谢十中全体教职员工这么多年对他的支持与包容,没有十中人辛勤的付出和努力十中不会有今天这样的成绩。在回顾起这些年自己在这里的点点滴滴,刘校长数度哽咽,在场的每位老师想起这些年和他一起的共同工作经历,也不禁暗自流泪。最后,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高胜洲校长的工作,让十中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校党委贺祯厚书记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讲话。一是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学校工作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二是回顾了与刘志华校长合作共事期间的奋斗历程。三是希望全体教职工拥护和支持高胜洲校长的工作,齐心协力把十中办的更好。

    市政府杨东明副市长作了重要讲话。杨市长指出,这次市委、市政府对十中领导班子的调整任命,是根据干部管理的有关规定,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重要决定。

    他对刘志华同志给予高度评价,指出刘志华同志担任十中校长期间,团结十中全体教职工,在建校第三年就通过省级标准化高中验收,为十中创设了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机制,培养了一批名优教师,高考上线人数、增幅比例连年居于全市前列。对于志华同志卓有成效的工作,市委、市政府是满意的。

   同时对高胜洲同志也给予厚望,指出高胜洲同志思想政治素质好,讲纪律、守规矩,在重大原则问题上头脑清醒,能够维护班子团结,作风务实,工作投入,为人正派,待人诚恳,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事业心、责任心都很强,群众威信好。多年来,他一步一个脚印,经过多个岗位的锻炼,对党建、行政和教学等工作都比较熟悉,积累了比较丰富的领导经验,有着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此外,杨市长就我校未来发展提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在教育教学管理中凝聚合力;二是乘势而上,在推动十中发展中精准发力;三是要身先士卒,在教师队伍建设中奉献真情。

   最后,常少明局长作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市教育局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校教职工统一认识,支持高胜洲同志的工作;二是希望注重领导班子的团结,互相配合,带领全校师生,开创学校的新局面;三是希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借鉴校外好的经验,培养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同时,希望十中一年一个新台阶,能够再创佳绩,将十中打造成享誉三秦大地,省内一流名校。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