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育技术中心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育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17/12/8 11:50:41 浏览次数:5198

名    称:榆林市教育技术中心(榆林市电化教育馆

概    况:市教育局直属副县级事业单位,现有职工32人,内设机构有综合科、实验教学科、资源开发科、教育技术科、研究指导科、网络编辑科。

职    责:贯彻执行有关现代教育技术工作的方针、政策,制定全市现代教育技术事业长远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完成全市教育信息化发展的组织、协调、管理、指导、考核等工作。负责全市中小学信息技术课程的教学管理、规划、建设,教育技术的应用指导工作;全市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能力培训、管理,教育技术专业队伍建设等工作。负责指导全市现代教育技术研究和应用工作,组织开展省、市现代教育技术课题实验研究和各项现代教育技术成果评选、经验交流及研讨推广等工作。负责全市基础教育网络中心的建设和管理,建设远程教育平台和管理终端,实现与陕西教育网链接,办好榆林教育网站,做好重大会议、活动的网络新闻宣传等工作。负责全市教育资源规划、开发、建设、管理应用及指导工作;全市中小学现代远程教育项目及各类项目的管理、指导和服务等工作。负责全市中小学实验室装备建设和实验教学管理、指导、考核、评估;全市初、高中理化生实验操作考核;全市中小学影视教育管理指导等工作。

地    址:榆林市高新开发区桃李路3号

联系方式:0912-3518378(传真)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