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榆林中学

文章来源:榆林市电化教育馆 发布时间:2017/12/8 11:56:48 浏览次数:9886

名    称:陕西省榆林中学

概    况:市教育局直属的正处级事业单位,全市唯一的省级示范高中。现有教职工330人,专任教师257人,本科以上学历占到98%,高、中级职称占到60%,特级教师4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2人,国家级优秀教师4人,省级优秀教师2人,省级教学能手4人,省级“三五”人才1人,省级劳模1人,市级“一五二”人才6人,市级拔尖人才3人,市级教学能手25人,许多中青年教师已经成为全市中学教学的学科带头人。学校现有教学班88个,在校学生4800多人。校园占地300亩,建有教学楼、实验楼、办公楼、图书信息楼、音乐艺术楼等教学场所,配备先进的电教、阅览、实验设备,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旱冰场等体育场地50余块, 400米标准田径运动场,人造草坪,塑胶跑道,水泥看台,在省内达到了一流水平。

地    址:榆林市经济开发区桃李路

联系方式:0912-3593111(传真)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