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实验小学

文章来源:榆林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17/12/8 12:03:32 浏览次数:4304

名  称:榆林实验小学

概  况:榆林实验小学创建于20038月,是一所市教育局直属的完全小学。学校占地面积14300m2,建筑面积8360m2,绿化面积6854m2。现有36个教学班,135名教职工,2100名学生。建校以来,学校先后荣获“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全国学校艺术教育先进单位”“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陕西省科研兴校明星学校”“陕西省卫生先进单位”“陕西省平安校园”“陕西省依法治校示范学校”“陕西省实施素质教育优秀学校”“陕西省优秀示范家长学校”等200多项荣誉称号。

理念先进。学校本着“以制度规范,以文化提升,以改革发展,以特色卓越”的教育理念,坚持“为每一个孩子的美好人生奠基,让每一个孩子阳光健康地成长”的教育目标,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推进素质教育。

管理规范。学校实施阳光管理理念,校领导班子带头弘扬学习之风,教改之风、服务之风,带头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推进学校和谐、可持续发展。

师资优良。学校教师平均年龄38岁。建校以来,先后培养了省级学科带头人4名、省级教学能手23名、市级学科带头人3名、市级教学能手27名。

设施一流。校史展室、报告厅、创客室、音美教室、教工之家及“一室两廊”阅览室是学校的亮点部室;教室、部室的信息技术等设备按标准配备,给教师创新教育提供了物质基础

在市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全体实小人正在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不懈努力。

教育宗旨:以人为本  全面发展

教育理念:以制度规范  以文化提升

          以改革发展  以特色卓越

教育目标:为每一个孩子的美好人生奠基

          让每一个孩子阳光健康地成长

    训:我能行

    风:阳光自信  文明尚礼

    风:严慈相济  静心育人

    风:乐学善思  合作向上

 

地  址:榆林市榆阳区青山东路2

电  话:0912-3830735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