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文章来源:榆林市电化教育馆 发布时间:2017/12/8 12:06:44 浏览次数:4228

 称:榆林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况:榆林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是市政府行使教育督导职能的专门机构,目前为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正县级事业单位,人员编制20名,领导职数1正2副,现有专职督学15名、兼职督学108名;内设综合科、督政科、督学科、监测科。

 责:组织实施辖区内的教育督导工作;对本级人民政府有关部门、下级人民政府贯彻执行教育法律、法规和教育方针、政策的情况进行督导;对辖区内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双高双普”以及实施素质教育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评估;对辖区内中等及中等以下各类学校和社会力量举办的教育机构的进行督导评估;参加同级人民政府、教育行政部门有关会议。对辖区内教育经费安排、学校设置、教育队伍建设以及被督导学校校长的任免等事项提出意见和建议;对辖区内教育工作中的重大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向同级人民政府、教育行政部门报告、反映情况、提出建议;履行同级人民政府及其教育行政部门授予的其它职责。

 址:榆林市高新区桃李路

联系电话0912-3685698(综合科 3545656(值班室)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