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 带头做旗帜

---——榆林市第八中学张治飞副书记在教职工培训会上做专题报告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八中学 发布时间:2018/1/20 8:56:13 浏览次数:342

   (通讯员高碧云报道)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 115日上午,榆林市第八中学张治飞副书记在教职工培训会上做了“学习十九大、带头做旗帜”专题报告。全体教职工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中,张书记从十九大的主题、成果、指导思想、历史成就等八个方面解读了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向老师们梳理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点。


 两个小时的报告会结束后,老师们在各组组长的带领下进行了专题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教师更应该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研讨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一步提高认识,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中,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部分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乐于学、勤于教、善于思,成为终身学习、有效学习的一面旗帜,不断研究探索,创新教学方法,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要加强师德锤炼,以教人者先教己的精神为人师表、以身作则;要求学生做到的自己应首先做到,要求教师做到的党员教师应首先做到,规定学生不能做的,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更不能做。作为教师要将十九大精神真正地理解贯彻,将十九大精神作为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奋勇前进的路标和导向,干好每一件事,在真抓实干中担当起历史重任,在自己的岗位上肩负起立德树人的历史使命。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