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召开 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育督导室 发布时间:2018/1/30 14:30:34 浏览次数:400

     2018年1月26日,榆林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刘锦文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王东红代表领导班子及个人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副主任崔继全、副调研员张瑞随后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单位工作实际,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开展调研、廉洁自律等七个方面,认真查找存在问题,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与会同志人人发言,踊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刘锦文同志对班子成员的发言进行了点评。他说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材料质量较高,对照检查深刻,敢于揭短亮丑,整改措施有力,达到了预期目的。市督导室领导班子将虚心接受、认真消化群众意见,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一要建立问题台账,逐项分解任务,逐条整改销号。二要加强学习,加强调研,不断提升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三要严以律己,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同志们相互之间多沟通、多交流、多帮助,形成风清气正、和谐团结的工作环境。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