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副局长刘巨广带队检查府谷神木开学工作

文章来源:榆林市电化教育馆 发布时间:2018/3/12 9:50:19 浏览次数:924
  3月7日至9日,榆林市教育局副局长刘巨广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府谷第三中学、新民初级中学等12所学校和神木店塔第一小学、职教中心等12所学校,全面检查和指导府谷神木开学工作。

  刘巨广一行通过听取汇报、交流谈话、查阅资料和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各学校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党建工作、校园安全防范、队伍建设、脱贫攻坚、招生收费、义务教育均衡巩固、周边环境整治、德育工作、体育活动开展等常规工作进行了仔细检查。重点对各学校的消防设施、监控设备、食品卫生、传染病防控、心理健康教育等安全管理及风险防范工作进行了督查指导。他指出,要绷紧安全弦,做到常排查早整治,营造安全和谐的办学环境。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在府谷县和神木市分别召开了情况反馈会。会上,刘巨广对府谷神木的校园环境、食品卫生、师生精神风貌、办学业绩、党建阵地、家校共育等特色亮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要求,各学校在已形成的办学特色和已取得的办学业绩的基础上,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今年"两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到学校各项工作中去,要按照2018年度全市教育工作会整体部署,提振精神,落实任务,压实责任,团结奋进,全面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为榆林教育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府谷县和神木市教育局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扫一扫分享本页